章贡不交不叫赣

金声玉振

【超蝠正义联盟向有剧透慎点】我知道你喜欢我

  “我知道你不喜欢我。”大战结束后,二人并肩走在堪萨斯乡间的路上,克拉克说。
  你不知道,布鲁斯想。但是舌头却打了节“我没有。”他听见自己这样说。
  克拉克笑了笑。“我没有不喜欢他,那不就是我喜欢他?。。算了我还是不要期待这个外星人理解什么。”布鲁斯想,相反的,如果他顿住问自己:“你刚才说什么”,那样才奇怪。
  也许他们两个人会永远保持这样的距离,就像大都会和哥谭一样。不,不会永远的,自己不能永远做蝙蝠侠,但是过了几个纪元,戴安娜还是wonder woman,他还是超人。。
  想要和他们一直并驾齐驱。布鲁斯的身体却在抗议,皱纹早就爬上了他的双鬓,大战之前他已经很勉强了,和盟友的意见不一让他焦虑,并且要在一群异能者中站住自己的位置,即使他的体质在人类中已经是极限,在克拉克苏醒时的震怒下,氪星之子的拳头下,血肉之躯痉挛痛至彻骨。
  他永远也不会知道这一切。在母盒接触的那个瞬间,周身的闪电没有他的睁眼给布鲁斯的感受更耀眼。我,有多么希望他醒过来。
  这是短短的几分钟,二人都没有讲话,只是走着。这种并肩的感觉给克拉克的感觉很好,他不喜欢轻易透露感情,感情对超英太奢侈了,对露易丝,他是大胆直。白,可以当众拥吻。一旦他带上眼镜,所有的大胆直白又都不翼而飞,好像他真的是一个默默无名的小记者,暗恋自己的上司。对露易丝,为了大都会的安全,正义联盟,他可以随时抛下她参加战斗,好像毫无顾忌,他觉得有一个人需要自己站在身边,对这个人的感情。。。。他说不上来。对布鲁斯,他总是小心翼翼,有时会挑衅他,看到他抿嘴不悦,竟然有些得意。他想要要强大,但总是要学会隐忍,所以他真的佩服布鲁斯,从很多方面,他真的比自己强大,另一种意义上的。
  超人就是超人,他可以一秒钟想完很多事情。他知道布鲁斯在苦恼。。。嗯。。氪星忠犬,努力思索了几秒没得出结论。于是他问
  :“你怎么把房子从银行拿回来的?”“我买下了银行。”一个标准的,蝙蝠侠的回答,简洁干练。巴里告诉过他,在自己醒来以前,蝙蝠侠有多不像“蝙蝠侠”,他好像真的失去了一切办法,因为自己的死亡。
  终于自己醒了过来,仗也已经打完,母盒归回各自保管。克拉克不想走,他完全可以再一次沉睡,现在,他想一直站在这个人的旁边。
  想起苏醒时自己的举动,他掐着布鲁斯的脸,问他do you bleed,现在感到一阵恍惚。能够现在再一次跟他一起走,从莫种意义上来说,还要感谢一下荒原狼。
  不知道在想什么,这个外星人,两个男人就这样走在午后田野里,感觉真是。。我,我不想跟他并肩一起走。布鲁斯心说。
  “你,你刚才说什么了?”布鲁斯顿住了,身边的人轻轻询问道。

评论(4)

热度(34)